close

相信各位都很清楚吧!標題就是最大的總結,就只有兩個字"無聊"。以後千萬不要再教到我了,但我想兩年後中獎機率還是很高吧!當然在這5天還是有很多好笑的,總是有幾個上課教官很會"幹古",5天中,真的只要是教召員都是最大,我看到旅長(三顆泡泡),連理都不理他,還是喝我的飲料,誰鳥他了,過完這5天,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了。而且準備所有教材,都是中士、上士在用,我們就坐在下面看著志願役士官在那邊搬來搬去,是覺得他們還滿可憐的啦!在普通連隊,上士可是呼風喚雨的,在這邊,跟"腳仔"(小角色)沒兩樣。

教召時,會發兩件內衣(白色)、兩件內褲(三角)及兩雙襪子,都是新的,基本上如果穿不習慣軍中發的,可以自己帶自己的內衣褲進去,顏色基本上不會管啦!其他裝備,迷彩服之類的,都是屬於舊的。錢不用帶太多,因為也沒什麼可以買的,如果吃不慣軍中伙食,只能買營戰的泡麵(或自己帶),零錢可能需要多準備一些,可以投飲料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